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2月4日灰度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03 17:53:33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为提高游戏品质及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将于12月4日(周二)7:00-8:30安卓手Q服务器“QQ12服-百里挑一”“QQ13服-侠风傲骨”“QQ14服-降龙伏虎”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为1.5小时。
       维护结束后使用手机端的玩家,请按照更新指引更新客户端,游戏资源版本号将更新至v1.0.549.1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养育系统:

1、65级的夫妻,可以去任意一方家园佣人处,行夫妻之礼。

2、行夫妻之礼有概率会使女方怀孕,度过安全期后,女方可在丈夫陪同下,前往家园佣人处生养。

3、68级的单身玩家,可以去轩辕城汪灵儿处领养子女。

4、子女有性别和职业(暂时只开放战士和刺客)之分,性别和职业完全随机。

5、刚获得的子女处于幼年状态。幼年状态的子女只能留在家园,不能出战,其父母可通过六艺培养,让子女初成。

6、初成阶段的子女可在部分场景中,被父母召唤出战。出战的子女不仅可以给其父母带来属性加成,而且可协助父母进行战斗。

7、初成阶段的子女可学习神功和秘籍,神功是职业主动技能,秘籍是通用被动技能,初成期子女可同时生效1种神功和3种秘籍。

8、父母可通过子女培养来获得子女对自己的亲密度,子女亲密度用于在离婚时判断子女的抚养权。

二、新增血盟副本“山无棱”:

1、每周二晚上20点,服务器封印等级35级以上,2级以上血盟的盟主,可在血盟领地寻找NPC荀缘,开启山无棱副本;

2、开启副本后,血盟成员即可进入副本,副本内人数满足5人以上,即可在20点03分至20点10分之间开启战斗;若20点10分时副本内血盟成员人数仍不足5人,则将无法开启战斗!

3、山无棱副本分为三个阶段,限时完成每个阶段后,参与副本的玩家均可获得个人极限宝箱以及丰厚的roll点奖励;

4、完成副本的血盟还将获得价值不菲的血盟拍卖奖励。

5、血盟献祭玩法将暂时关闭,由“山无棱”副本填补;

三、时装染色:

个性选择,同一件时装玩出不同的搭配!

四、轩辕名人:

荣耀雕像恒久远,记录永流传!

五、壶中界开启精族炼妖:

火菇王

【附身卡】强化到+1可以变身成火菇王进行战斗

强化到+5可以使用火菇王技能:增加全队攻击强度40点和攻击力4%,持续300秒冷却600秒,死亡不消失,不可被清除

强化到+10可以使用火菇王技能:跨服环境下增加你的攻击力14%(本服无效),持续600秒冷却600秒,死亡不消失,不可被清除

冰菇王

【附身卡】强化到+1可以变身成冰菇王进行战斗

强化到+5可以使用冰菇王技能:增加全队攻击抗性50点和生命上限力5%,持续300秒冷却600秒,死亡不消失,不可被清除

强化到+10可以使用冰菇王技能:跨服环境下增加你的生命上限18%(本服无效),持续600秒冷却600秒,死亡不消失,不可被清除

六、开启灵宠灵性培养功能:

灵宠从强化界面可以进入灵性培养功能,灵性阶数越高,融合后可为玩家提升的加成属性越高;

七、85级新宠物雷兽:

全新宠物雷兽即将上线!腾云驾雾、纵横宇内,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霸气本色!

雷兽宠物拥有专有技能天怒,天怒可以反弹敌方的伤害,在你受伤时,亦会大幅降低你受到的伤害!

八、新活动“领养子女”:

1、活动将于2018年12月4日开启,并在2019年1月17日结束;

2、在活动期间,在NPC处办理领养子女,将免除道具消耗且必定能够成功;

3、之后,可通过完成NPC给予的目标任务来缩短抚养证的办理时间,从而先于他人领到属于自己的孩子;

4、在活动结束后,办理领养子女将进入正轨,即需要消耗道具且有概率成功。

九、1v1段位赛规则更新:

1、当比赛进入1分30秒之后,若双方仍然未分出胜负,给双方叠加额外破甲和减少治疗的效果,每30秒叠加一层

2、段位赛阶等属性奖励提升

十、血盟宝贝权限扩充:

1、给宝贝职位开放了成员加入审批,开除成员,使用神觉天印和盟召令牌,进行血盟集结以及设置据点目标的功能

2、宝贝也可以在聊天设置界面里打开血盟指令面板

十一、全民赐福:

每日晚上六点至十一点,天命者队长可邀请天命随从开启组队赐福啦!累计赐福时间越长,队长可获得的赐福礼包越大哦!

十二、bug修复:

1、修复了ios系统用户无法进行血盟群绑定的bug;

2、修复了部分用户好友列表为空的bug;

3、修复了天外山海不可以点击图腾坐标的bug;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