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关于家园设计大赛奖励发放的通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3 14:14:37

尊敬的天命者们:


在《轩辕传奇手游》第一届家园设计大赛的活动奖励发放中,我们发现有以下问题存在:


第一:如果玩家同时获得全服前十排名与单服排名,则可获取两份奖励;


第二:因今天上午有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区,导致该区服玩家奖励无法正确到账,稍后将安排补发;


第三:部分服务器存在奖励发放错误的情况,我们稍后将对未获得奖励的用户进行补发,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已获得更高奖励的玩家将无法再次获得。


以上奖励补发将在今天之内全部发放完毕,请各位耐心等待。为此给各位天命者们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感谢各位勇士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各位对于《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