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0月15日灰度服跨服炼狱规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5 14:30:12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灰度服务器跨服炼狱体验赛于今日正式开赛,请拥有参赛资格的血盟盟主及时进行单场比赛的报名工作,今晚19:30前未报名的血盟将按照弃权处理。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10月15日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