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8月8日灰度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7 10:24:21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为提高游戏品质及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将于8月8日(周二)7:00-8:30安卓手Q服务器“QQ12服-百里挑一”“QQ13服-侠风傲骨”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为1.5小时。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如果提前维护完毕,我们将提前开放服务器,不再另行发布公告。
      维护结束后使用手机端的玩家,无需重新下载安装客户端文件,游戏版本号将自动更新至v1.0.63.4。

本次版本更新内容:
1、比武招亲体验中,新娘同意求婚的60秒超时后,默认结婚成功;
2、50级以上(含50级)的紫装都可以进行重铸;
3、部分怪物的归属权优化,包括世界首领和藏宝图中挖出来的金骷髅、银骷髅,其归属主要优化如下:
1)组队状态下,队伍中任意一人摸到boss第一刀,即可全队分享归属权,但是归属记在第一击人身上;
2)拿到第一击的人主动离队,则清空归属,队伍和个人都没有归属权;如果拿到第一击的人被动离队,则清空队伍归属,个人归属保留;被动离队后,重新组队,新的队伍分享归属权;
3)拿到第一击的人被杀死后,归属会被清空;
4、灵宠放生返回精元比例提升,55级灵宠天赋技能战力提升;
5、灵犀答题由血盟体验改为普通组队体验,每日双人组队前往轩辕城即可进入副本答题;
6、修复了一些游戏内已知bug;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