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新服集结 预约送大礼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20 10:29:51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神动山海 · 将星出世火爆上线,3月龙将版本已上线,提前预约新服,即可领取限量好礼。本次开启新服为:手Q互通63-骁骑龙将、微信互通48-保和殿,预约成功之后,即可在新服成功创建角色后领取预约礼包、冲级礼包、集结礼包等丰厚奖励。

 

预约享豪礼 助力新服快速成长

 

参与活动的天命者,需要在本页面登陆进行预约,如有邀请码,必须要在预约时填写,否则无法再次绑定。

新服开启7天内(32223:59前),预约新服并成功创建角色,即可在本页面领取包含预约礼包,邀请不同数量的挚友成功注册,可获得限量集结礼包;等级达到40级时,还可领取冲级礼包,每个账号限领一次,本页面将在2018330日关闭,所有礼包都将发至游戏邮箱,祝各位天命者拥有一段美好的游戏时光。


 

请用移动端打开链接参与预约:

//xycq.qq.com/cp/a20180201lxhl/index.htm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神动山海 · 将星出世火爆上线,新服预约享超级豪礼,天命者们抓紧时机,快快出手,莫要错失良机,赶紧预约起来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