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终极测试火爆 关闭服务器注册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5-24 21:39:39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由于此次测试玩家激情高涨,“谁与争锋”“力挽狂澜”“纵横四海”“叱咤风云”服务器爆满;

      我们已经关闭“谁与争锋”“力挽狂澜”“纵横四海”“叱咤风云”服务器注册;

      新进玩家暂时无法登录游戏,之前注册过帐号的玩家仍然可以正常游戏;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继承端游的精髓玩法,完美复制“浅规则“战斗核心,更独创QTE操作方式,技能连招酣畅淋漓。其拥有比端游更高品质的游戏画面,在移植端游玩法的同时加以改良,推出的五大职业各有所长,为你呈现震撼的远古洪荒世界。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