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终极测试开启五大福利活动 助战天命者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5-22 15:13:34

 

5月23日上午10点《轩辕传奇手游》终极测试拉开帷幕,官方也为此次测试的天命者准备了五大福利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活动一:登录豪礼
      玩家每日登录即可获得时装、武器等超值奖励,累计登录八天更有限量凤凰神宠!


      活动二:七日目标
      根据指引完成小目标,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完成全部目标更能获得紫色圣品坐骑九色鹿!


      活动三:超值首充
      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188元超值大礼,超萌羊驼、史诗武器、炫酷称号等你拿。


      活动四:成长基金
      购买88元成长基金,立即获得880金票,达到指定等级更能尊享超值8倍返还。


      活动五:女娲赐福
      每日午间和晚间登录即可获得银票和金票奖励。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 《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