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关注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送100绑钻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4-13 19:56:21

 

亲爱的天命者们:

 

  为庆祝4月14日下午14:00微信“天下无双”新服开启,《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现为你送你最新的福利啦,关注公众号即送100绑钻!(注:公众号全新菜单因网络原因而可能产生延迟更新,未刷新出新菜单的玩家请勿着急,直接回复“关注有礼”也可参与活动哦!)

 本活动仅针对微信专区的玩家,QQ专区的玩家请关注兴趣部落,一样有100绑钻好礼赠送哦!

 

  关注《轩辕传奇手游》公众号的方法:

  1、通过搜索账号,添加“xycqsy”

  2、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公众号。

 

  关注有礼活动:

  1、回复关键词“关注有礼”或点击蚩尤密保直接进入关注有礼活动页面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