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福利热辣升级 助你问鼎巅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1-10 10:46:20

 

破茧测试开启期间,我们收到了很多天命者们反馈的建议与意见,真诚的感谢各位对《轩辕传奇手游》的热爱。为了回报天命者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轩辕传奇手游》破茧测试福利再次升级!每日不仅可领取到500钻石,官方还将在每日的11:00发放1000绑钻哦!

 

活动时间:1月10日—1月1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上午11点发放1000绑钻至游戏邮箱,请注意查收哦!

 

 

 

2017年腾讯重度MMORPG手游《轩辕传奇手游》火爆封测中,任性肆意PK,万人同服千人同屏,给你不一样的游戏战斗体验!更有宏大的远古世界等待你的探索哦!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