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致谢所有天命者 精英测试圆满结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6-11-02 16:44:53

 

为期一周的精英测试现已正式结束,感谢所有参与预约&测试的玩家们,感谢你们对于《轩辕传奇手游》的大力支持。《轩辕传奇手游》在此次测试中,共收集到建议200多条,策划团队将根据这些意见反馈去修改完善,力求将最完美的版本呈现于所有玩家的面前。

 

黑水城战、战力王活动随着精英测试的结束也已经诞生结果啦!让我们来恭喜这些获得活动胜利的血盟和玩家们。

 

黑水城战获胜血盟 戦神征战天下

 

 

 

超强力的战力王

数据来源于2016年11月2日凌晨零点为准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恭喜获奖的天命者们,Q币将由专员联系你进行发放。同时11月下旬将上线感恩季活动—感恩有你,凡是轩辕传奇的用户关注手游且绑定QQ即可参与Q币抽奖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正因为有离别的不舍,才会有重逢的感动。虽然此次的测试已经结束,但距离我们与《轩辕传奇手游》完美版又走进了一步。与其用粗糙的游戏品质去破坏轩辕IP在大家心目中的经典地位,我们宁愿铁杆成针,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呈现一个尽善尽美的《轩辕传奇手游》。让我们下一期测试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