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去繁归真·逸游山海《轩辕传奇手游》初会版本今日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11-29 20:45:52


去繁从简,返璞归真。在天命者的翘首期盼中,《轩辕传奇手游》减负计划正式上线,初会版本今日火爆更新。一条龙任务调整,深渊天之痕开启扫荡,血盟百环压缩一半,奖励不变;除此之外,天命者期待的魅狐职业迎来小体型,天煞职业重置,个人大赛事—排位赛强势来袭。



任务大减负 跨服温泉全天开放

  

《轩辕传奇手游》历经多次问卷调查后,结合天命者的意见和建议,对现有的一条龙任务进行调整,七杀阵、邪尊陵、逆世境、破幽谷四大副本每天只需完成一个即可获得四个副本的奖励。灵宠夺宝活动也将在周五、周六、周日开放,奖励翻倍;深渊天之痕开放扫荡功能,一键扫荡即可获得最高通关的奖励宝箱;血盟百环压缩至50环,奖励不变;跨服浮梦温泉将在全天开放,为天命者提供24小时的约会圣地。



魅力魅狐 小体型上线

《轩辕传奇手游》自推出小体型职业后,天命者对玲珑小巧的幼年体型爱不释手,本次新版本上线,魅狐职业也迎来玲珑小体型。在创建角色界面,天命者们可在成男、成女、萝莉、正太中随心选择魅狐的外观,若天命者已经创建成年体型的魅狐,还可再改为幼年体型,化身可爱的小狐狸,遨游山海界。



天外氏族优化 深渊新关卡开放

本次新版本上线,深渊轮回殇关卡开放,天命者15分钟内通关深渊彼岸歌12层或更高层的彼岸歌即可解锁轮回殇。在天外山海界里,资源争夺、氏族洞天福地、族长雕像、满魂复活等天外氏族玩法也将优化,氏族喝酒期间可以概率召唤酒仙、酒鬼讨要仙酒;氏族族长可以在雕像处发放福泽为族员带来福利;满魂复活则可以令天命者花费金币满魂复活,打架更放肆。



天煞重置 个人赛事来袭

本次版本中天煞职业也将重置,无论是技能还是无双天赋,大大增强了天煞的机动性,单人PK、团战更加强大。本次新版本的一大亮点要属新上线的个人大赛事——排位赛,游戏中3v3、职业挑战、极限竞技场、眷侣 PK 赛等PVP 玩法将关闭,它们将以排位赛的赛事项目来迎接天命者的挑战,谁将是战场上的王者,不如就来匹一把吧。



去繁归真·逸游山海《轩辕传奇手游》初会版本重磅登场,无论是重置后的天煞,还是化身小巧玲珑的魅狐,来排位赛较量一番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