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揭秘:百级神格进阶 开启新宝石位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24 17:26:21

《轩辕传奇手游》的天命者们自从突破百级之后,通过打造装备、刻灵等多种途径提升自己的实力。在“山海无邪·以萌服人”新版本中,即将为天命者们带来全新的提升途径——神格系统进阶开放,还会开启新的宝石镶嵌位!

 

神格进阶  境界突破

 

神格系统是通过不断觉醒半神之力从而提升修炼境界的玩法,神格品阶越高,为天命者们带来的增益就越高。本次新版本将在原有的少昊、帝喾、颛顼、伏羲、神农、女娲六大重神格基础上开放盘古和轩辕两大重神格,共六个半神之力。神格进阶觉醒会带来更高的角色属性加成,头顶实力标识也会同步更新。

 

 

宝石镶嵌  新孔开启

 

通过觉醒神格,可以激活不同位置装备的宝石孔位,天命者们可以镶嵌宝石带来更进一步的战力提升。在此前天命者们已经通过神格开启宝石第四孔,通过元始金装开启宝石第五孔,伴随着新的神格进阶,本次将新开放两个装备的宝石第六孔,不过仅在开启第五孔的前提下才能看到。快拿出珍藏已久的宝石,给装备镶嵌上吧!

 

 

别再苦于巅峰阶段不易突破了,神力觉醒可以带来大幅战力加成,快来唤醒体内沉睡的神力,实现新一重境界突破吧!此外,“山海无邪·以萌服人”新版本还有其他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下一期版本揭秘!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