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揭秘:战士小体型 迷你上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19 19:26:54

 

《轩辕传奇手游》推出了御灵、灵兔、药师等“萌向”职业后,玩家们对玲珑小巧的幼年体型爱不释手,好在各大职业陆续加入小体型设计,满足天命者们的少男少女心。即将上线的“山海无邪·以萌服人”新版本中又开放了战士小体型,“小身材扛起大战场”,说的是Q版战士无疑了!

 

体型“浓缩”  霸气依然

 

尽管原来威风凛凛的战士增加了萝莉、正太两个幼年体型,可仅仅是身形变得小巧、外观更加萌化,完全不影响战士职业的武力值。变成小萝莉、小正太后的战士,身后背着一把霸气的巨剑,虽然体型被“浓缩”,可依然无法掩盖战士职业的战场主角气质。

 

 

成幼体型  随心变换

 

怎么才能变成小体型战士呢?在创建角色界面,会给天命者们成男、成女、正太、萝莉四种选择,点击心仪的体型就能创建出对应的角色类型。如果是已经创建成人体型的角色,想改变成幼年体型也是可行的。是不是很想留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不想长大呢?幼年体型会让你永远保持童颜!

 

 

 

听说其他职业的天命者们也期待开放对应的幼年体型呢!后续版本还会陆续上线其他职业小体型,同时“山海无邪·以萌服人”新版本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