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揭秘:全服来交友 空间升级2.0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05 16:12:26

 

自从《轩辕传奇手游》个人空间玩法上线以来,天命者们在激战之余,开启了社交玩法新纪元。在个人空间编辑自己的信息,会为你带来更多的社交机会和朋友。在“广寒玉兔 ·山海悠然”新版本中,更多的功能在个人空间上线,让你全服交友,互动更精彩!

全服热点  谁是轩辕网红

在山海世界中,谁是新晋轩辕网红?新版空间的“热点”功能就能最快get到。空间收到点赞和评论互动的频率越高,在空间人气排行中就会越靠前,在空间中通过查看“本服热点”和“全服热点”,就能了解到谁是人气轩辕“网红”。还能关注他们的空间,与他们亲密互动哦!

 

 

空间礼物  求关注有礼送

造访别人的空间,还能领到空间礼物,这么好的福利一定不能错过。新版本推出了“空间礼物”功能,空间主人可以用不同数量的银币购买“精美小礼盒”和“豪华大礼盒”,为造访空间的客人准备伴手礼。想要吸引更多访客就准备好空间礼物吧,系统会为你广播求关注,只需在家待客即可!

 

 

空间装扮  打造个性主页

除了功能升级之外,空间也可重新“装修”。天命者可通过“空间装饰”和“空间挂饰”来自定义个人空间,空间装饰功能可在面板上添加饰品,让面板更加多姿多彩;空间挂饰则可为照片添加多种相框特效,让个人风采更出众。如何获得装饰和挂饰呢?邀请好友点赞,数量越高则能解锁更多空间装饰;邀请好友踩空间增加人气值,可随着人气值增高解锁更多空间挂饰。

 

 

2019新年新面貌,还不给你的个人空间升个级吗?新版本将带来更丰富的个人空间玩法,要你新颜焕发!个人空间后续还会加入语音消息等更多功能,敬请持续关注!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