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开工利是 你的收假福利已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2-12 12:31:06

喜迎新春共团圆,亥岁迎来锦绣春!己亥年新春已经到来,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恭喜发财,利是拿来”这句话,想必很多天命者都不再陌生,也有不少幸运儿在这一天拿到贴心红包,为此,项目组特地为所有山海世界的玩家们献上开工大奖,快来看看有那些福利内容吧!


开工利是 多倍炼宝


2月11日-2月14日,天命者们只要累计登陆3天,即可领取总和为500的金票奖励!截止到2月21日,更有多倍炼宝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天命者只需完成七星炼宝任务至少可以获得蓝色以上炼宝袋奖励,事不宜迟,快快上线领取你的开工福利吧!

222.jpg


吃元宵 剪福字


除开工利是外,在2月11日至2月25日期间,天命者们可通过在线、活跃值以及消费绑金三种方式获得元宵。吃掉指定数量的元宵,即可点亮一盏灯笼获得对应奖励。而在2月12日至2月25日,通过春节累登获得的剪刀终于派上用场啦!每天可使用“剪刀”剪出一个福字并获得丰厚的奖励。累计剪出7个福字更可获得财神配饰,新的一年就要福气满满,快把你的财神接回家吧。

111.jpg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4.1548134484.516662f5bf09dd9abd56dc0f8f3f4e1b.201x197_28480.png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

5.1548134403.2d7d7b0c44c31a0e081f2a5e1d45f897.201x196_140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