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百级荣耀 山海加冕!《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今日贺岁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8 11:23:56

2018年6年,《轩辕传奇手游》玩家集体突破90级开启全新历练,经过半年的磨砺,天命者们都已达到最高封印等级。2019年1月,在历练之路徘徊的天命者们将再次迎来等级解封,就在今日,新版本“百级荣耀·山海加冕”中将开放等级上线至100级,解锁全新成长线,带来更多全新的荣耀体验!

4.1546871732.88bdd377a19f78ebdcfb80183e93039b.jpg


穿着半年之久的紫微装备是否该旧貌换新颜?没错,在百级开放后天命者们将可以打造比橙色装备品质更高的金色装备,会带来更高的基础属性,让大家的战力节节攀升。合成金色装备需要金色装备图纸及对应材料,元始金装的装备图鉴和打造材料非常稀有,天命者可参与天外世界首领、天外据点战、天外祭天、天罡伏魔阵等活动获得。除了常规的强化、镶嵌、重铸、套装化等玩法之外,强化到一定等级的金装还可开启新宝石插槽并镶嵌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五种宝石,新宝石会与各职业需求属性更契合,带来更大的成长空间。

1.jpg


随着新年的到来,天命者们也期待着游戏里的“新气象”。本次版本更新将会开启新地图“落神峰”和新地宫“焚天台”两个新图将成为玩家做七星炼宝和血盟清剿的历练之地。同时玩家在体验100级主线剧情任务时,还有机会发现隐藏其中的惊喜彩蛋!查看百级主线时可别忘了认真观看剧情对话,才能发现其中的线索哦!

2.jpg


战斗是《轩辕传奇手游》的核心玩法,随着版本的迭代,丰富多彩的PK玩法不断上线,天外山海界、同门竞技挑战赛等新颖的玩法还未待天命者们战个痛快,新的PK玩法又将上线:首次情侣巅峰赛即将开启,让爱侣们并肩战斗、共同历练成长。比赛共分为报名阶段、本服选拔、全服选拔,最终层层对决产生冠亚军的几个步骤,服务器封印等级达到80的玩家可报名参赛,组队报名后将组建成由2名异性组成的战队参加选拔赛。情侣巅峰赛于今日开启报名,快带上你的眷侣并肩作战吧!

5.jpg


随着《轩辕传奇手游》“萌娃版本”的上线,天命者们之间刮起了一股生儿育女的风潮,在新版本中即将新增的子女职业是具有疗愈功能的药师,他们的技能除了普攻之外,还有一个逆天技能“起死回生”,当该技能激活时,可以复活队友并帮助其回复一定血量和蓝量,这下再也不担心“猪队友”导致的团灭了。拥有药师子女的年轻“父母”们,可以早一点享受子女福哦!

4.jpg


《轩辕传奇手游》造型百变的时装系统是游戏特色之一,穿着时装不仅能扮靓外观,更能增加可观战力。如今,套装收集玩法会让玩家在满足收藏欲的同时额外获得稀有的奖励,更能带来大幅战力提升。 收集到指定套装内容的天命者们会得到一把神秘钥匙,同时获得激活力量、智力、耐力、精神、气运各加200点属性的战力加成,既能扮靓又能提战,大幅彰显你的绝代风华!

3.jpg


“百级荣耀 山海加冕”新春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新地图风景如画,新历练整装待发,新玩法新鲜热辣,相信2019年《轩辕传奇手游》定会为各位天命者们带来万象更“新”的不凡体验!

更多版本内容介绍请前往官网首页,点击“谁予我百级金戈”广告图前往查看。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

15477816938186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