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揭秘:《轩辕传奇手游》破封百级 金装现世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1 18:58:51

2018年6年,《轩辕传奇手游》玩家集体突破90级开启全新历练,经过半年的磨砺,天命者们都已达到最高封印等级。2019年1月,在历练之路徘徊的天命者们将再次迎来等级解封,新版本“百级荣耀·山海加冕”中将等级上限开放至100级,解锁全新成长线,带来新装备玩法、新地图、新挑战。

 

破封百级  全新历练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等级的提升意味着全新历练的开启、挑战难度的增强,与之相应,玩家的实力也在随之提升。本次天命者们突破100级之后,将解锁新的剧情任务,在新地图和地宫里挑战全新怪物以增强自身实力,组队通天塔也新开放30层等待天命者们挑战。2019年,新历练即将开启! 

 

百级金装  霸气上线

穿着半年之久的紫微装备是否该旧貌换新颜?没错,在百级开放后天命者们将可以打造比橙色装备品质更高的金色装备,会带来更高的基础属性,让大家的战力节节攀升。合成金色装备需要金色装备图纸及对应材料,元始金装的装备图鉴和打造材料非常稀有,天命者可参与天外世界首领、天外据点战、天外祭天、天罡伏魔阵等活动获得。想要早日穿上金装,要多参加血盟活动哦!

 

 

全新宝石  实力大增

除了常规的强化、镶嵌、重铸、套装化等玩法之外,强化到一定等级的金装还可开启新宝石插槽并镶嵌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五种宝石,新宝石会与各职业需求属性更契合,带来更大的成长空间,天命者们将会实力大增。90级天罡伏魔阵副本除了产出金装材料之外,山海经中的“海经”和“荒经”卡牌也将会首次在副本中产出,请各位天命者多多留意血盟拍卖时间哦

 

 

新地图风景如画,新历练整装待发,新玩法新鲜热辣,2019年《轩辕传奇手游》将给你万象更“新”!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