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揭秘:拒绝撞衫 《轩辕传奇手游》时装染色开启换装时代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05 14:05:02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即将上线,时装染色系统将与天命者们见面,解决天命者的撞衫烦恼。通过解锁不同染色色块对时装进行染色,时装会发生巨大的风格变化,深色系霸气御姐、粉色系娇俏玲珑、白色娴静淑雅,天命者们行走在山海大世界,将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

酷炫衣橱 多姿多彩

《轩辕传奇手游》拥有众多华丽的时装供天命者随心搭配。以银白为色调,肩部装饰以华贵的狐裘,男装器宇轩昂,女装冷艳妩媚,是雍容华贵的“仙狐华裘”特有的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以金色镶边和装饰,低调奢华的长款礼服,尽显“王者风范”……天命者们是否想拥有变色的时装呢?时装染色系统将满足天命者们的愿望。


时装染色 各具特色

天命者们可消耗道具“天心纱”对时装进行染色,当选择的时装支持进行染色时,可看到可染色的颜色色块,解锁染色色块便可把该时装染成相对应的颜色。染色的时装会根据选择的颜色不同发生巨大的风格变化,御姐范、萝莉范应用尽有。不仅如此,当天命者未解锁染色色块时,也可对时装进行试穿预览,选择心仪的颜色,穿搭出自己的穿衣风格,成为山海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你是否还在担心出门撞衫?是否对时装颜色不太满意呢?《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火热来袭,时装染色系统华丽登场,助力天命者穿出新时尚。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