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土味情话”获奖名单公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12 18:55:46

双十一剁手狂欢节刚刚结束,《轩辕传奇手游》土味情话王 寻找轩辕锦鲤活动也完美收官。活动期间,大家的参与热度高涨,各式各样的土味情话接连爆出,引来不少玩家的侧目。经过为期三天直播抽奖环节,热腾腾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啦,给刚刚剁手完毕的你送上一份回血礼

如何领取奖品:官方将给获得奖励的玩家发送系统邮件,告知联系方式,请于11月18日24:00之前添加联系方式且告知获奖信息,逾期未提交的玩家默认放弃奖励。


金鱼奖奖品:1000元的京东卡*1锦鲤吊坠*1

万千宠爱 金鱼奖获奖名单

独一无二 锦鲤获奖名单昵称:

锦鲤奖奖品内容:橙色坐骑龙凤锦鲤、橙色时装兑换券*1、橙色武器兑换券*1、橙色翅膀兑换券*1、金票*50000、银票*50000000、天心纱*8000Apple iPad 新款9.7英寸、华为P10 plus


获奖了的小伙伴们赶紧去领取相应的奖励吧!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经常参加我们的活动,经常与我们进行互动,下一条锦鲤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