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寻找锦鲤《轩辕传奇手游》 “土味情话”活动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06 15:58:20

 

 “双十一”来临之际,《轩辕传奇手游》“土味情话王·寻找轩辕锦鲤”活动携高能福利火热来袭,写出你自己的专属三行情书,直播抽奖,就有机会成为我们独一无二的幸运轩辕锦鲤!大把的游戏福利,超值的实物奖励,还有满满的撩妹技能,这个双十一不要太精彩哦! 

 

 参与步骤一:

(1)进入游戏,点击”活动“按钮,选中相关活动广告点击参与。

(2)三行情书填写时间:116日至1111日中午12:00,每个角色可填写一次,发布违规内容将被删除取消参与资格;

 

 

步骤二:直播抽奖 幸运大奖全民目击

119日—1111日的每晚19:1519:45,主播点击“土味情话”活动页面的换一批按钮三次,在停留的面板上,位列左侧第一位的玩家将获得我们送出轩辕金鱼奖励。我们将每天抽选出5名玩家获得轩辕金鱼奖励,11月11日我们将抽出轩辕锦鲤大奖。

 

 如何观看直播:进入企鹅电竞平台搜索“轩辕传奇手游”或直接点击 https://egame.qq.com/346291605 直接观看

 

轩辕金鱼奖:价值1000元的京东卡和价值500元的足金金鱼黄金吊坠挂坠(不含项链)

 

 

轩辕锦鲤奖:

实物奖励Apple iPad 新款9.7英寸、华为P10 plus手机、橙色坐骑“龙凤锦鲤”、橙色时装兑换券*1、橙色武器兑换券*1、橙色翅膀兑换券*1以及5万金票、5千万银票、8000天心纱让你秒变神豪!

 

 

 

山海为誓,比翼同心。《轩辕传奇手游》为你提供“撩妹”平台,写出你的三行情书,我们帮你传递心意。更有专属福利等你来拿,相信自己的超级好运,你就是我们的轩辕“锦鲤”!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IMG_256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