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首届天外山海赛季开启 分组信息公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01 10:16:10

 

仲冬十一,山海为誓。《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山海为誓·比翼同心”重磅上线。“天外山海”跨服玩法开启,天命者可以在“天外山海”世界体验不一样的跨服日常,同时“天外山海”赛季开启,在为期两周的赛季周期里,天命者将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血盟展开公平对抗,点燃战斗热潮。

 

天外山海 跨服再聚首

“天外山海“玩法是一个跨服玩法,天命者可以在“天外山海”世界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共同切磋交流,进行组队副本、炼宝、清剿、野外挂机、野外首领、天外据点战等多种玩法。“天外山海“玩法开启的同时,“天外山海“赛季随之开启,实力相当的血盟将分为一个战区,从此跨服血盟对抗更加公平,天命者,一起重燃斗志,点燃新的战火。

 

 

赛季开启 跨服公平竞技

天外山海第一个赛季开启时间是:2018.11.3 05:00 - 2018.11.17 05:00,封印等级达到70级(1135:00)的区服将开启“天外山海“,并按照封印等级接近的原则进行分组,封印等级为90级的各个区服将按照大区实力进行分组,实力接近的大区将分为一个战区,每个战区至少有4个大区在一个“天外山海“世界,拒绝老区一盟独大优势,令跨服对抗更加公平。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天命者是否还在烦恼老区一盟独大,激情无处可寻?快来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天外山海跨服玩法,赛季即将开启,拒绝老区一盟独大,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共同竞技交流,从此跨服血盟对抗更加公平。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