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器再突破 《轩辕传奇手游》远古神器强势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9 17:28:21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比翼同心”即将火爆上线。拥有酷炫外观、独特技能的神器系统将优化升级,为迎战即将到来的魔神蚩尤,十大神器中的女娲石和神农鼎将突破封印,变身为强大的远古神器,为天命者带来更高的战力加成和神技技能,助力天命者一战成名。

酷炫神器 实力提升

一年前,《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上线,十大神器现世,为天命者带来战力加成。激活女娲石、神农鼎、昊天塔、轩辕剑等十大神器,不仅可获得炫酷的外观显示,每件神器还被赋予特有的五行灵槽和符文镶嵌功能,满足天命者不断提升实力的愿望;趣味十足的神器挖矿玩法获得了天命者的喜爱和称赞,纷纷投身其中,经历一场跌宕起伏的神器探矿历险。

神器突破 神技双修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魔神蚩尤,黄帝解开了天命者的女娲石和神农鼎的封印结界,天命者只要达到特定条件即可将它们突破为远古神器,获得更高的远古神器战力加成和更强的神技技能。天命者可同时携带2个远古神器的神技技能,或携带一个远古一个非远古神技技能;还可开启鬼、魔、神3个新的符文位,令符文核心能力更加强大。

《轩辕传奇手游》中备受天命者关注的神器系统再度强化,众多玩法的突破与创新为广大天命者再添新战力,破解神器封印,获得强大的远古神器,天命者,你将是下一个征服魔神的轩辕勇士!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