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邂逅有缘人 《轩辕传奇手游》古神遗物玩法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18:19:52


《轩辕传奇手游》日常活动赠予的藏宝图会挖出各种稀有道具,或召唤出骷髅引发一场抢宝大战。本次即将上线的新版本将为天命者带来更加有趣的古神遗物玩法,将一些不起眼的材料合成“破旧的古神遗物”,将遗物埋藏在土里,伴随时间的流逝遗物会焕发新的光芒,等待有缘人挖掘出世。

 

古神遗物 现身山海

 

古神遗物是《轩辕传奇手游》的又一社交新玩法,古神遗物因合成配方的不同,种类也不相同。古神遗物的图纸和材料可以直接在商店购买,同时为方便天命者制作,还可对古神遗物进行批量合成,大大减少天命者的合成时间,以便于开启之后的挖宝探险。


 

风险越高 收益越大

 

天命者制作出“破旧的古神遗物”后,可以选择直接出售或者埋地,遗物的档次越高,奖励越好。直接出售获得低收益,埋地后取出的珍品遗物再出售可获得高收益。正所谓富贵险中求,“破旧的古神遗物”在埋地期间,若其他天命者将埋地的古神遗物偷走,偷走的天命者可以获得埋地的古神遗物,而古神遗物的主人则损失了遗物,收益也将不翼而飞。为防止古神遗物被偷走,天命者也可购买保险止损,为自己的宝藏保驾护航。


 

珍宝搭桥 美妙邂逅

 

天命者在埋藏“破旧的古神遗物”时可留下一句话,当被其他天命者发现时,天命者可以选择挖或者不挖。若选择挖走,将会给埋藏者发送一封邮件,埋藏者和偷挖者可建立联系,一段神奇邂逅就此展开。


 

《轩辕传奇手游》的轩辕大陆是一块神秘的土地,厚土之下蕴藏着无穷神力,究竟古神遗物会给予天命者多大的惊喜,天命者不妨亲自体验下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