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力新突破 《轩辕传奇手游》90级神格即将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7 10:26:36


金秋九月,万里晴空,《轩辕传奇手游》在这个开学季即将上线以金秋为主题的“晴秋版本”,会为天命者们带来更多精彩活动、赛事以及游戏内容的优化和更新。据悉,之前神格停滞在封印上限的天命者,噩梦即将迎来90级全新神格,届时战力将得到全新突破,助力天命者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神格破封  90级开启

 

随着人物角色90级破封的来临,神格系统也将进一步开放,让天命者们继续激发潜力、突破极限。神格系统为天命者们开启了一条提升战力的新道路,对战力追求无止境的玩家来说,战力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值得一提的是,玩家神格阶级有封印上限,达到封印之后将不能继续获得神格经验,同时,后进的玩家会受到半神的祝福,更快的获得神格经验。这种设定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游戏平衡,更有利于玩家们享受对战乐趣。

 

 

半神祝福  助神格升阶

 

 开放90级神格后,神格经验可破封成长。通过升级神元,可觉醒神格,神格升阶将继续带来大幅战力提升。随着神格境界的提升,可激活更多不同于往常的神力,为人物带来大量属性加成。与此同时,还将激活全新半神特质,获得提高宠物等级上限、开启通天装备第四孔等超强特殊效果!

 

《轩辕传奇手游》“晴秋版本”神格18等级将突破封印,迎来90级的全新升级体验。届时通过神格升阶,战力可大幅提升,令你问鼎英雄榜!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