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刑天首亮相 《轩辕传奇手游》壶中界玩法再升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10:04:24


 

《轩辕传奇手游》九月新版本“晴秋版本”火爆上线!特色封魔活动火爆开启,因上古神印松动而逃至人间的魔物,被轩辕城主困在壶中界,山海世界的能人异士受邀前来封魔镇妖。除魔、炼化、卡牌,《轩辕传奇手游》将多种玩法完美融合,并在此基础上作了进一步的完善。新增兽族一支,更有珍稀卡牌刑天让你一尝战斗的酣爽!

 

 

封魔炼妖 化身成神

 

共工祝融大战,妖魔外逃,轩辕城主用东皇钟将其封印,封印之地称为壶中界。玩家在特定的时间点进入壶中界降服魔怪,并用炼妖壶将其炼化,玩家在获得新魔物的同时,还能够获得壶中仙卡牌。升级、加技能、变身作战多种乐趣,让你切身感受战斗的快感和游戏的惊险刺激!

 

 

新增兽族 玩法多样

 

玩家在壶中界中将魔物炼化之后,有概率获得壶中仙卡牌,按种族将图鉴分为神、魔、精、鬼、人、兽6个分类页签,新增的一支兽族,使得降魔玩法变得更加多才有趣,狰狞、青鸾、五色神牛、铁嘴神鹰、黑麒麟等多种卡牌全新上线,不同的卡牌组合帮助你激发新的专属技能,附身卡片可以化身大荒万物进行变身战斗,还能使用专有的附身卡技能哦!

 

 

刑天上线 霸气现身

 

在与皇帝的战斗中失去头颅却依旧顽强抵抗,"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这种永不气馁的精神时刻激励着后人。《轩辕传奇手游》珍惜卡牌刑天最新上线,即刻助你化身为刑天,利用刑天本身具有的“刑天技能”帮助你制敌取胜。有了这个战无不胜的法宝,赶紧在轩辕大陆上这块舞台上开启你的“战神”之旅吧!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推出“壶中界”玩法,助力各位玩家在游戏中捉拿远古老妖,炼化传奇灵物,最终化身成神!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IMG_256IMG_256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