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房屋所有者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房产证来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09:16:28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为天命者带来了极具休闲乐趣的家园玩法,天命者们精心打造自己的家园,为自己和心爱的TA营造一个温馨的小窝。本次新版本更新后,私宅的天命者们也将拥有“房产证”了, 只需发送到聊天频道里,便可快捷邀请好友造访,秀出你的房产证,“开趴”乐不停!

 

此树我栽 此房我造

 

房产证是证明房屋产权合法所有的有效证件,在《轩辕传奇手游》,天命者也将拥有自己的“房产证”。房产证由房屋信息、地皮信息、家具一览、造访奖励构成。房屋信息包含房屋名称、房屋风水、豪华程度、建造时间四部分,地皮信息包含宅基地名称、购买时间、房屋与地皮的画面以及房主与副房主的信息。


 

高档家具 一应俱全

 

房产证中家具一览将显示房屋内各个品质家具的数量,并展示该房屋豪华度最高的四件家具。豪华度一样的家具,优先显示高品质的家具;豪华度和品质都一样的家具,优先显示大型家具。将家中的房屋风格展现给其他天命者,诱人的造访奖励将吸引更多访客的到来。


房产证作为天命者在《轩辕传奇手游》中身份地位的象征,展示出了每位天命者的不同品味,也展示出每位天命者的装修风格。大胆秀出你的房产证,做最独特的自己!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