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涯若比邻 《轩辕传奇手游》跨服社交好友来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4 11:47:58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轩辕传奇手游》的社交系统为天命者带来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全新跨服交友玩法将掀起全新的交友狂潮。多种添加跨服好友的方式,让天命者拥有越来越多志趣相投的好友,更有机会邂逅一段跨服情缘。

 

行遍轩辕  交友天下

 

《轩辕传奇手游》的社交系统中的好友是天命者们每天接触最频繁的,当我们做一条龙时、野外打BOSS时,都需要好友们的帮助;当我们在美丽的各个风景图闲逛时,偶尔碰到了敌人偷袭,也可以通过神行召唤请求好友们的帮助,好友是我们日常活动中互动最多的伙伴。


 

跨服交友 密切互动

 

此次新版本更新,将增加跨服社交好友玩法,天命者在跨服活动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友时,可以点击头像对其添加好友,跨服好友可以选择同意或者拒绝,添加跨服好友成功之后,将在“跨服好友”页签看到跨服好友的信息,同本服好友一样,跨服好友也可进行私聊、送花、点赞等互动行为。


 

《轩辕传奇手游》跨服交友玩法来袭,邂逅新缘分、结识新朋友,一起体验全新社交玩法带来的交友乐趣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