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凸显新形象 《轩辕传奇手游》趣味标签来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9 14:12:49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轩辕传奇手游》的山海世界里也只有独一无二的你,是不是觉得现有的标签,不足以形容天命者的独特气质呢?在即将上线的新版中,将为天命者们量身定做一批更加独特的标签,快来亮出你的专属标签,尽情在聊天频道中释放自己的天性吧。

 

趣味配词 全新标签获取中

 

为了丰富聊天界面,增加聊天界面的趣味性,丰富各位天命者形象的性格特质,本次新版本中将会增加全新的标签,令天命者在人群中更加与众不同。当天命者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经历一些特别的事情,将会获得独特的趣味标签,不同的标签还会搭配趣味配词,让聊天成为一种时尚。


 

当天命者结婚四次时,会获得大四喜的称号和成就;当获得来自5个不同人赠送的999时,可获得“网红”标签,从此在轩辕城中一花成名;给至少20名异性空间点赞且点赞总数超过250,可获得“后宫”标签,究竟后宫佳丽三千是怎样的体验,天命者不妨亲自来试试吧。更有“注孤生”、“社会人”、“小仙女(女)/小鲜肉(男)”等更多有趣的标签等待天命者前来解锁。


 

想在世界聊天频道中与众不同吗?想要别人更加了解自己吗?快来《轩辕传奇手游》标签系统中解锁新姿势吧,总有一款标签适合你!新版本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相约下一次内容揭秘。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