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激情无限 《轩辕传奇手游》第一届跨服白金赛火热开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4 16:21:44


烽火连天,再卷轩辕风云!《轩辕传奇手游》一直以给玩家带来最激爽的PK体验为目标不断创新,而最新版本“梦醒山海·魅狐出尘”推出,更是在带来更刺激游戏体验的同时,使天命者们的力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此时各方豪杰崛起林立,战意满腔,只差一个龙争虎斗的舞台。为了满足英雄们问鼎最强的愿望,第一届跨服白金赛即将火热开战,丰厚的奖励、强大的对手、刺激的对战等尽在其中,诚邀群雄戮力一战。

 

 

张弛有度 赛程安排层层推进

 

本次跨服战对战时间为78日至812日的每周周日,一周对战一轮,充分考虑时间问题,尽量使天命者们方便轻松地参与到跨服战的激爽对战中。在赛程的安排上也比较简洁,只设置淘汰赛、总冠军争夺战两大阶段,六轮对战:第一阶段是淘汰赛,由蟠龙、鸣凤两个半区的血盟分别经过五轮对战,决出各自半区的分区冠军;第二阶段即是最后一轮的总冠军争夺战,两个半区的冠军强强对战,争夺最强血盟的荣耀。

 

 

 

丰厚奖励 战果同享犒劳英雄

 

《轩辕传奇手游》从不亏待英勇战斗的勇士,丰厚奖励已经就位,本次跨服赛无论奖励分量,还是奖励范围都可谓史上最给力。只要在淘汰赛胜出,不但胜利的血盟领袖和管理及其所有成员可获得大量血盟工资及银票,为了让更多天命者享受到跨服战的激情,其所在服的所有玩家也可获得一定的血盟工资、盟贡、银票的本服胜利奖。与此同时,只要血盟参与淘汰赛对战,即使失败,也一样可获得血盟工资、银票的失利奖。

 

当然,给冠亚军送出的奖励更为诱人。获得半区冠亚军的血盟领袖和管理及其所有成员均可获得对应的集体荣誉称号、大量血盟工资、海量银票、珍贵气泡(30天)的奖励;获得总冠亚军的血盟领袖和管理及其所有成员的奖励更是大手笔,可获得永久尊品坐骑、永久圣品坐骑、集体荣誉称号、大量血盟工资、海量银票、尊贵头像框(30)天等豪华大奖;同样,半区冠军以及总冠军所在服务器内,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大量工资、盟贡以及银票的普发奖。

 

   

 

激情夏日,全民皆兵!《轩辕传奇手游》第一届跨服白金赛火热开展,丰厚的奖励送不停,机会难得,英雄们还等什么?速来挑战,夺取最强荣誉!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