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周年庆时光机 记录你的专属轨迹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6 15:24:47

 

时光荏苒,2017718日《轩辕传奇手游》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在这一年,天命者们见证了轩辕山海世界破壳而出,直到绘制出山海世界的恢弘长卷;在这一年,天命者们也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轩辕周年庆“时光机”专题页面上线,将为天命者们带来专属的时光轨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时光机”

周岁华诞 时光机上线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一周年的轩辕时光轻轻过去,你是否还记得你我的温馨记忆?轩辕周年庆温情推出“时光机”专题,点击开启就能回顾一年中在游戏里的专属足迹,共同追忆并肩奋斗的岁月。天命者们乘着时光机回到去年的今天,共同见证《轩辕传奇手游》一周年的成长与变迁,见证独一无二的时光轨迹。

 

 

浓情周年  回忆满满

 

从天命者们在轩辕山海世界破壳而出的那天起,时光机就忠实记录了你的《轩辕传奇手游》游戏历程。结识的好友、最为亲密的战友,都会在时光机里留存,时光转瞬溜走,惟有金兰之情、手足之义铭刻于心。在这一年里,也必定有白旗飘飘、红名赫赫的时刻,你的击杀记录、被击杀记录在时光机里一览无余,这是你的赫赫战绩。除了这些,更让人难忘的是和血盟兄弟一起奋战的日子,黑水争霸、炎火称雄、白金夺冠,这是属于你们共同的辉煌成就。在未来,还会有更多传奇等着天命者们书写!

 

 

不负初心  研磨精品

 

一年来,《轩辕传奇手游》成长与蜕变也历历在目:这一年共上线了9个新版本、4大新职业,成立了“山海书院”,召开了两届“烽火群英会”线下活动,亮点多多。一直不变的是,《轩辕传奇手游》与天命者们不断奋斗在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轩辕传奇手游》制作团队将传承山海经文化,精心雕琢、潜心研磨,在今后的日子里持续为天命者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和更佳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手游》周岁生日即将来临,时光机将带天命者们一同穿梭时光,回味轩辕传奇之路!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