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周年庆专服开启 十重福利惊喜来临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3 14:30:53


作者:伊梦

不知不觉,各位天命者已陪伴《轩辕传奇手游》度过一年春夏秋冬的轮回,这一年,我们见证了新职业天煞、御灵、龙将的到来,体验了跨服PK带来的激情燃烧,建造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座温馨家园。周年庆即将到来,天命者你想重温这一年走过的历程么?周年庆专服,十重福利狂欢,令你再次重温这一年的升级变强之路!

 

等级直升 战力飙升

 

进入周庆年专服的天命者等级直升60级,技能等级提升到指定等级,自动完成前期部分引导任务及成就;可免费获得一套50级紫装,免费激活天圣及咒煞套装,并强化至+14;还可免费获得两颗9级限时完美宝石和103级紫色宝石和6颗紫色宝石,助力天命者前期战力一路飙升。

 

 

神骏通灵 属性提升

 

除此之外,天命者可免费获得一只紫色永久坐骑、坐骑等级升至45级,6件坐骑装备,免费强化至+4;免费获得一个三变稀有50级宠物和一个二变稀有50级宠物;经脉升至20级、神翼升至3阶、弑神升至4级,给予3件蓝色随机弑神装备,令天命者免去属性提升的烦恼。


 

天降鸿福 免费领取

 

当天命者还沉浸在这天生的“等级、战力、属性”惊喜外,更大的福利还在等待各位天命者领取,200W银票、材料礼包、元神洗练石及元神重置石都可免费领取。心动不如行动,周年庆专服现已开启预约,快来加入吧。


 

天命传承,轩辕欢庆一周年,522日—619日活动期间,所有天命者均可抽取周年庆专服预约资格,抽取成功的天命者请认真填写手机信息,届时预约礼包将以CDK形式发放至您的手机,专服预计在620日左右上线,上线时间可能略有微调,请完成预约的天命者们耐心等待。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