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激情加倍 《轩辕传奇手游》足球豪门风云来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3 23:10:33

 

 

战斗看球两不误,多重好礼迎盛会!世界杯足球狂欢盛会即将开启,《轩辕传奇手游》特推出“足球豪门风云”活动,海量礼品一路派送至世界杯开启前一秒,豪气助兴英雄们欢度盛会。

 

 

轻松参与,欢乐不停

 

“足球豪门风云”活动开启时间为63日至614日凌晨4:59:59。活动期间,只要英雄们每日完成登陆活动页面、登陆游戏、活跃值达到100、活跃值达到200这四个简单的日常任务,即可获得卡包,开启卡包可抽取球员卡牌。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有五次抽卡机会,刷新时间与游戏活跃值刷新同步,为凌晨5点,过后即清零,大家要注意好时间。

 

 

礼品丰厚,激情加倍

 

卡牌分金卡、银卡、铜卡三种,其中铜卡拥有一定数量可获得海量银票和凤羽,银卡集齐一定数量可得到大量银票及阴阳八卦盘,金卡收集相应数量可兑换大额的银票及金票。好礼派送不止如此,三种卡牌同时拥有的数量即为总卡数量,达到相应数值还可额外获得赤星玉、神技精粹、灵草、御兽元魂、还童丹等珍稀道具作为奖励。活动送礼那么给力,各路英雄快把握机会速速参与!

 

 

双重好礼送不停,加倍激情度盛夏。《轩辕传奇手游》不但有激情四射的战斗,还有丰厚礼品送不停,这个夏天的世界杯,有《轩辕传奇手游》的陪伴,等待不再漫长!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