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热血不息 战意不止”无限战争版本为你而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4 11:14:52

 

备受《轩辕传奇手游》天命者关注的热血不息 战意不止无限战争版本,已于近日火爆上线。在新版本中,眷侣PK赛走心开启,为玩家们打造更为激情的战斗体验。此外,更有跨服炎火城站、跨服地宫、妖兽来袭等新玩法上线,游戏的策略性与激情程度再次飙升,带给玩家无限的战斗激情。

 

燃情再战  情侣组队战斗体验

 

随着《轩辕传奇手游》无限战争版本更新上线,更加注重好友间社交互动的眷侣PK赛走心开启。广大天命者与好友组成两人小队,在PK舞台上展现实力的同时,更是在战场上秀尽恩爱。此外,对于单身玩家也是一个撩妹契机,单人或异性双人组队也可报名参与,一个人也能参加眷侣PK。赛季结束后,积分排行榜前列的天命者将按名次获得享有山海最美婚车之称的樱月灵欣珍稀坐骑。更有荷合如意屏青莲盈芳屏珍稀家园图纸等奖励,助力眷侣们装饰温馨家园。

 

 

跨服城战  迎来战斗新纪元

浴血奋战的第二届跨服炎火城战,更能让天命者们感受血盟之间更为激情的攻守博弈。来自安卓与ios不同区服之间的血盟同台竞技,历经16强、8强、4强、半决赛争夺,实力雄厚的分区赛冠军将成功进入总决赛。各大服务器血盟之间精彩刺激的跨服战斗,给轩辕勇士们带来热血不息的跨服竞技体验。

 



 

跨服地宫  助力全新激情体验

在跨服功能的不断深化下,《轩辕传奇手游》无限战争新版本不仅带来了第二届跨服炎火城战,更带来了激情无限的跨服主题地宫玩法。作为跨服地宫中独立于主线任务之外的特色成长线,七星炼宝、每日清剿等本服玩法完美继承到跨服战场,广大天命者摈弃服务器壁垒,跨服进入远古遗迹地图,各种势力纵横交错激情战斗之外还能行之有效地体验丰富的PVE玩法。

 

远古遗迹妖兽来袭

轩辕大荒上,人魔大战从未停止,妖兽刑天再次卷土重来。在新版本更新之际,更为天命者们带来远古遗迹,妖兽来袭活动。届时,妖兽刑天将降临殇战岭,征战在轩辕大荒上的天命者们将再一次迎战邪恶的妖兽大军。此外,击败妖兽刑天还能获得遗迹之石,使用遗迹之石可以开启特别的远古遗迹任务。一个活动双重挑战,给天命者们带来不同以往的双重奖励。

 



 

《轩辕传奇手游》热血不息 战意不止新版本将推出眷侣PK赛、跨服炎火城站、跨服地宫等全新玩法,带给广大天命者们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