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万元征集 天工造府!第一届家园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8 14:44:43

 

 

2018426日,《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阅尽山海·归来为家”温情上线,为天命者们带来了极具休闲乐趣的家园玩法。新版本上线之后,天命者们倾注心血打造自己的家园,为自己和TA营造一个温馨的小窝。在鳞次栉比的亭台楼阁中,哪家装修风格最有范儿?《轩辕传奇手游》第一届家园设计大赛即将开启,将斥万元重奖评选出风格最独特的设计师,快来秀出你的设计创意吧!

详情地址://xycq.qq.com/cp/a20180416home/index.html  (请用电脑打开页面)

 

 

天工造府  全服大赛

 

为鼓励天命者们建造家园的热情,《轩辕传奇手游》开启了首次山海家园设计大赛。在59日至512日期间,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可以在报名页面上传自己的家园设计截图,参与设计排名。514日至518日,玩家参与指定活动玩法获得投票道具“小心心”,即可为已报名玩家进行投票,增加TA的倾心值。

 

 

万元巨奖  重金征集

 

在活动结束后,《轩辕传奇手游》将根据排名评选出全服和单服的若干奖项。对获得全服冠军奖项的玩家,将发放10000元现金及豪华家具双喜红纱床天工夺萃荣誉称号大奖;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6000元、3000元现金及“双喜红纱床和“山海设计师”荣誉称号奖励;4-10名玩家将获得海量金票、绝版坐骑及荣誉称号奖励。获得单服冠军的玩家可获得3000金票和限定家具“玉兰清胜屏”,获得亚军和季军的玩家可分别获得2000~1000金票、“棕木地灯”家具及荣誉称号奖励。奖励内容超丰厚,错过太可惜!

 

 

对自己审美水平有自信的天命者们,快来大胆秀出自己的设计方案吧!也许山海设计大师就是你,还会得到超乎意料的奖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