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五一小长假 多重福利伴你行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7 20:05:05


五一小长假,让你high不停!当天命者还沉浸在自己温馨的家园中无法自拔时,《轩辕传奇手游》已经为天命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等待天命者前来参加。“我爱我家”三重福利来袭,完成即可获得私人住宅地皮和限量家具图纸,更有丰富多彩的五一劳动节活动,带来丰厚的活动礼品,紫色时装武器、红包返利、金票宝箱多重福利精彩奉上。

 

完成小目标 领小型私邸地皮

 

427日至516日, “我爱我家”活动为初建家园的天命者们带来福利。活动分为买地、建造、人气三类活动。天命者在活动期间每完成“买地”的一项任务即可领取家园建材,所有目标都完成即可免费获得小型私邸地皮——落英幽谷。在“建造”活动中,天命者的主宅风水值或豪华度达到目标即可领取限定紫色家具图纸;“人气”活动期间,所有天命者和NPC的造访都会增加主人的人气值,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发放限量版蓝色、紫色橙色家具图纸等诱人奖励。

 

 

累计活跃 领紫色时装武器

 

426日至55日活动期间,天命者累计活跃值到达相应目标,即可领取凤羽、宝石经验等丰厚奖励,累计获得1500活跃值即可领取紫色时装武器摸金(30天),在这个轻松自在的节日里,完成简单的任务便可获得丰厚的回报,天命者们,一条龙组队走起来!

 

五一小长假 存红包领惊喜

 

425日至51日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天命者每日消耗银票金额的20%将存入当日红包,每日最多存入20万银票, 525点后可以将所有存入的银票取出。山海界里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当天命者付出了劳动,就会在这个劳动节得到大大的回报和惊喜,不要忘记领取红包哦!

 

贺家园 新版本福利大放送

 

425日,《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浪漫开启,天命者可通过竞拍拥有富丽堂皇的轩辕山庄,精心装饰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园。426日至52日,为庆祝新版本震撼来袭,天命者累计登录达到天数即可领取清剿令、灵酒、金票宝箱等丰厚奖励,助力天命者们建设家园。

 

 

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天命者终于可以停下脚步在家园享受温馨时光,享受家园美好氛围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参与活动领奖励哟!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