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阅尽山海 归来为家”新版本今日上线 六大内容精彩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5 10:06:28

 

《轩辕传奇手游》中不乏豪气干云的江湖儿女,他们征战杀伐、浪迹天涯,在轩辕大陆上留下了一页页光辉传奇。在阅尽山海之后转身归来,也有家园可守望,新版本“阅尽山海·归来为家”即将温情上线,为轩辕儿女打造温馨休闲风的个人家园。

 

家园系统  温馨上线

 

漂泊已久的天命者是否期待有一个停泊的港湾?新版本中家园系统即将温情开启,“居者有其屋”,各位天命者可获得大世界地皮或者私人宅院进行房屋养成,不仅可以DIY自己钟意的建筑风格舒心养眼,还能与亲友密切互动共同建设,精心打造家园更能带来战力新成长。在家园里,可以进行设置管家、亲友授权、家具制造等诸多操作,让天命者在游戏里不仅能体验到战斗激情,更有休憩的温暖港湾。

 

 

宠物装备  如虎添翼

 

外表萌趣可爱的宠物不止卖得了萌,更能在战场上做主人的得力助手。在新版本里,开放了宠物装备系统,给萌宠佩戴上“灵宝”,则能激发宠物潜能,赋予他们强大的力量!宠物装备通过炼造获得,装备在不同部位,可以通过强化和洗练提升属性值,灵宠探索功能则为装备强化和提升带来了更多材料。全新的灵宠进阶养成玩法为人物角色的战力进阶带来更大发展空间,玩家综合实力将得到全面提升。

 

 

至尊荣耀  全服查看

 

在新版本中,全服轩辕大皇帝查看功能让更多的精英玩家呈现在全服玩家的视线里。至尊荣耀轩辕大皇帝称号特效改版更加华丽耀目,使他们轻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并且开放了NPC查看全服轩辕大皇帝的功能,历史上所有轩辕大皇帝的游戏内个人详细信息都可一览无余,将引发全服围观。

 

跨服地宫  争夺秘宝

 

在远古遗迹里散落着无数的宝藏,同时来自各服的高手也如云聚集,有实力者方能满载而归。首个跨服地图“远古遗迹”将限时开启,供来自全服的玩家刷怪、抢BOSS、争夺奖励,在这里你除了完成日常活动,还可以体验更激情的战斗、结交更多的战友、收获更丰富的奖励!

 

 

个性装扮  魅力无限

 

塑造独特的个人形象始终是轩辕玩家的不倦追求,《轩辕传奇手游》里除了设计个性主页、百款时装配饰随心搭配、炫酷坐骑养成等多种玩法,还即将在新版本中推出全新个性装扮,不同风格的头像框、聊天气泡、炫光特效为玩家带来了更多装扮选择,提升个人魅力。同时排行榜的魅力榜、慷慨榜、点赞榜、主播关爱榜也进行优化改版,除了称号更拉风,冠亚季军还有机会获得温泉券、坐骑幻化皮肤等更多奖励;本服宝贝月榜也全新上线,限时称号和专属时装相赠佳人。

 

 

时装精饰  战力提升

 

外观炫酷的各类时装不仅能满足玩家扮靓需要,还能带来可观的战力加成,因此《轩辕传奇手游》玩家酷爱收集各类时装。在新版本里开启了时装强化功能,可对激活永久的时装进行强化,强化等级越高所带来的战力加成越高,当强化到满级之后,还可以将时装幻化成自己喜欢的外观,扮靓提战两不误,何乐而不为?

 

 

《轩辕传奇手游》既能陪你游历山海,更能给你一个温馨的家园。阅尽山海,归来是家;一路有你,余生相伴!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