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前瞻——跨服地宫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4 17:12:19


《轩辕传奇手游》中跨服炼狱联赛、跨服炎火城战等跨服玩法受到了天命者的欢迎,跨服战不仅突破了服务器壁垒,更是将各服的精英汇聚在一起切磋技术。全新跨服玩法“跨服地宫”将火爆来袭,天命者在每周末跨服进入“远古遗迹”地图,通过杀怪做任务、击杀boss、争夺宝箱等方式获得奖励,与其他服务器天命者激情PK

 

跨服地宫 强者为先

 

想要进入跨服地宫,天命者需要大于80级并完成渡劫任务,在战力达到5W之后,即可通过活动界面按钮传入地宫。跨服地图里分为交流区与野战区,交流区为安全区,野战区击杀敌人会涨杀气,每个地图设有上限人数进行跨服参与,天命者可组队前往展开一场场激烈的地宫厮杀。

 

 

地宫任务 惊喜不断

 

跨服地宫还设有跨服任务,通过接取循环杀怪任务收集任务怪掉落物品,跨服地宫中同样会出现心魔、Boss与寻龙秘宝等玩法,地宫中的怪物也会掉落小金票道具,更多跨服地宫惊喜等待天命者前往探索。

 

 

激情迸发  同仇敌忾

 

跨服地宫中新增“跨服模式”,本服所有天命者共同一致对外,攻击其他服务器玩家。天命者第一次进入该玩法地图后,系统自动切换到”跨服模式“,天命者被击杀后同样会有击败公告、掉落耳朵等内容。在跨服地宫里,需要同服务器玩家团结御敌、同仇敌忾!

 


激情的跨服地宫玩法即将开启,点燃战争的硝烟、触发PK的激情,来“远古遗迹”与兄弟并肩作战赢得无上尊荣!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