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爆料——家具建造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0 20:33:11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即将火爆上线,格局宏大磅礴的轩辕山庄,十里桃花延绵成海的落樱幽谷等房屋建筑将与天命者见面,如此壮观的建筑,院内家具岂能少的了呢?天命者可在房屋内、庭院内摆放各类家具,家具不仅可以与到访的宾客们进行交互,更可通过对家具进行雕琢提高房屋豪华度,吸引游戏内NPC来此拜访留下惊喜大礼。

 

家具制造 装饰房屋

 

天命者通过家园管理界面可以打开家具制造界面,使用相对应的图纸和家具材料可以制造出各类家具,图纸通过家园商店进行购买。建造出的家具分为可交互家具与不可交互家具,可交互家具包含桌椅、床、衣架、书柜等,不可交互家具包含地毯、屏风、橱柜、梳妆台等,众多有趣的动作交互等待天命者来探索。


 

家具雕琢 精雕细选

 

每个建造出的家具都有其豪华度,在家具制造界面中,可以打开家具雕琢界面对家具进行雕琢,提高家具的豪华度,每件家具最多可进行6次雕琢,家具的豪华度越高,吸引NPC拜访的概率越大,NPC还会为天命者送上神秘的手礼奖励,来回馈房屋主人的热情款待。

 

 

庭院家具 风景怡人

 

除了有趣好玩的屋内家具,所有房屋建筑都自带室外庭院场景,庭院也可以进行家具物件布置,天命者可在庭院内摆放宫灯、秋千、泳池、假山、花盆等庭院家具,与到访的宾客们在庭院散步,欣赏周围的美好风景,畅谈人生,悠然自得。

 

 

阅尽山海,归来是家,《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即将火热上线。建造好心仪的房屋后,不要忘记对屋内、庭院的家具进行摆放装饰,让自己的房屋更具个性化!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