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花满春灯戏元宵??《轩辕传奇手游》共享团圆佳节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02 15:52:34

正月十五闹元宵,同吃元宵获新年好彩头。时逢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轩辕传奇手游》融入吃元宵、猜灯谜等节日元素,为轩辕勇士们准备了极具特色的元宵节活动广大天命者们齐聚一堂,欢天喜地闹元宵。

 

趣味纷呈  元宵活动暖心开启

 

送走热闹的春节,即将迎来喜庆的元宵佳节。作为天命者们专属的节日福利,2月22日至3月8日《轩辕传奇手游》如约为天命者们送上欢乐“吃元宵”、巧思“猜灯谜”、汤圆“山海寻亲”等一系列趣味纷呈的元宵节活动。让每个轩辕勇士都能感受一份元宵节特有的节日气息,更有丰厚的活动奖励等你来拿!

 

 

同吃良宵  海量元宵尽欢愉

 

元宵两团圆,喜庆热闹的新春佳节尚未停歇,欢乐团圆的元宵佳节又将到来。在此佳节同欢之际,《轩辕传奇手游》将在2月22日至3月8日开启吃元宵活动。天命者们可通过在线时间、活跃值、金币消费获得芝麻、豆沙、果仁元宵,每吃掉指定数量的元宵,即可点亮一盏灯笼,更有元宵贺岁大礼包、海量金币以及丰厚的游戏礼包等奖励,助力元宵狂欢盛宴。

 

 

智计无双  巧思猜灯谜有奖

 

正月十五赏花灯,猜灯谜是从古至今元宵佳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元宵猜灯谜活动融合了知识性以及趣味性,上到《山海经》神话人物,下到猜字成语,谜面丰富多彩、老少皆宜。2月26日至3月4日活动期间,每周均会上附一道“灯谜”,在活动页面参与留言,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银票奖励。想要一鸣惊人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千万不能错过元宵猜灯谜活动

 

汤圆寻亲  再续上古神话情

 

除了以上极富元宵热闹氛围的节日活动外,趣味十足的“汤圆山海寻亲”玩法同步开启。“共工、司幽、犰狳、帝俊、凫徯”等上古神话元素齐聚轩辕大荒,与广大天命者同庆元宵佳节。在活动期间,进入专题页面完成汤圆寻亲任务,并将页面截图发送至“轩辕传奇手游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千纸鹤、星石、金票大礼包”等寻亲好礼。

 

“汤圆山海寻亲“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哦~

 

新年新气象,《轩辕传奇手游》元宵节活动已然开启,吃元宵、猜灯谜等精彩活动蓄势待发。品尝美味元宵,与轩辕勇士们共度元宵佳节。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