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配饰设计大赛火热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02 09:49:52

《轩辕传奇手游》的山海世界里有着风格各异的配饰,有的美丽动人,有的俏皮可爱,但却没有一款是衣橱里独一无二的,227日至32日,《轩辕传奇手游》特此开启配饰设计大赛,天命者们可发挥无限的想象,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创作,金票、随机时装奖励已备好,等待各位天命者前来创作

 

衣橱满满 配饰万千

在天命者的衣橱里,收藏着许许多多色彩斑斓的配饰:威武凶猛的火焰龙头,不仅外表华丽,更给人一种贵族气势,令人不敢靠近;美丽动人的魅惑九尾,穿在女神身上总会吸引眼球、令人沉迷而无法自拔;更有蠢萌蠢萌的巫师雪人,无论是什么职业,佩戴上总会让人觉得萌萌哒,总想上前捏一把……天命者最爱的配饰是哪一个呢?你是否想要一个独一无二的配饰呢?


 

配饰设计大赛 每人都是大师

227日至32日,《轩辕传奇手游》配饰设计大赛开启,天命者可尽情的放开脑洞,大胆创想,通过打开《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活动专区】-【天命者社区】-【热门话题】- “配饰设计大赛”进入活动界面,上传可以做配饰的图片,并用简短的文字描述想要的配饰,最后点击“发布动态”即可参与比赛。


 

天命者也可前往《轩辕传奇手游》微信公众号的活动推文的留言区,直接描述自己想要的配饰进行参与。获赞前5名的天命者每人均可获得588金票奖励,被幸运抽中的5位天命者每人均可获得200金票+随机时装(7天)奖励。



微信公众号链接https://w.url.cn/s/AwOWTyW

 

放想象去创作,无论是哈士奇、海豹,还是更多奇思妙想的事物,只要是天命者喜欢的形象,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出世的配饰,天命者们,你就是《轩辕传奇手游》的设计大师,尽情的创作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