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快乐冬日 玩转“冰雪节大作战”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09 10:32:02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轩辕传奇手游》“十福临门够轩辕”春节新玩法活动让春节嗨翻天。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3月8日,精彩的打雪仗活动开启,天命者们可以与小伙伴们组队与各个服务器的天命者一决高下,将其他天命者变成雪人,躲避暴风雪的攻击,夺取冰雪币,可爱的“巫师雪人”配饰等待天命者们抱回家。

 

 

欢乐冬季 开启冰雪狂欢

 

欢乐的冬天怎么能少了愉快的冰雪大作战?2月2日至3月8日,天命者可以组成3人小队在打雪仗界面中进行匹配,与来自各个服务器不同等级不同职业的天命者一决高下在冰雪节大作战中,天命者的所有属性全部统一,无论是二十万战力的大神,还是刚刚30级的小菜鸟,都可以在冰雪节大作战中一展身手,和小伙伴们团结合作,坚持到最后是获胜的秘诀。

 

 

称霸冬日 兑换可爱配饰

 

在打雪仗的途中,天命者们可攻击其他天命者,使其血量归零变身为雪人,此时对雪人使用“敲你脑袋”,即可将其淘汰,但也要小心场上的暴风雪来临,不能进入安全区域,就会收到持续伤害。每位天命者每天最多可获得50冰雪币的奖励,超出的冰雪币可转换为银票奖励,冰雪币可以在冰雪商店中兑换各种稀有道具,其中包括爱的“巫师雪人”配饰。

 

 

《轩辕传奇手游》十大福利活动助力天命者们春节嗨翻天,精彩的打雪仗、有爱的凤凰传情、组队拜年恭贺新春,春节狂欢错过不再有。在享受白雪皑皑的雪景带来的视觉盛宴时,还能在山海界来一场不一样的打雪仗体验一起玩转冰雪节,度过快乐冬日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