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版本揭秘:齐心协力 唤醒血盟祝福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04 18:28:44


《轩辕传奇手游》血盟中,诸多独创的特色玩法引爆广大天命者们的热潮。想要称霸轩辕大荒,只靠蛮力远远不够,还需精通上古神力。而近日新春版本即将上线,血盟系统融入神之祝福玩法,打造更有生命力的群战体系,使得血盟玩法更具有策略以及技巧性,增添轩辕勇士在战斗中致胜的关健!

上古祝福  引爆血盟暗藏神力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的血盟祝福玩法,融入女娲、伏羲、夸父、盘古、共工、祝融六大上古神灵之力,为战斗注入神力。血盟祝福拥有强大的攻抗、血防以及双攻等效果,是群体战斗中的给力BUFF。在作战中,血盟祝福各有千秋,每一种祝福都有其不同的特点,不同祝福所消耗的备战点数各不相同。此外,血盟祝福同时只能激活一种,期间可选择消耗备战点数再次激活以刷新持续时间,或迎请另一种神之祝福。


唤醒神力  血盟祝福威慑战场

《轩辕传奇手游》血盟系统自开放以来,不断引入创新玩法,给广大天命者们带来趣味无限的游戏体验。新春版本更新之际,各血盟盟主以及统战可在据点战”、“据点祭天”、“阪泉擂台”、“黑水城战”、“本服炼狱”、“跨服炼狱”以及“天罡伏魔阵特定场景中,使用备战点数激活神之祝福。祝福之力持续期间,其属性加成效果,都将获得飙升,广大天命者在战场中将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


齐心协力  同心作战共创荣耀

血盟祝福如何激活?这与血盟成员的活跃度和血盟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在本次更新中,广大天命者除了在特定场景中能够获得血盟祝福之外,50级以上且封印等级5级以内的玩家,在每日达到50100150点活跃值时,可为所在血盟增加备战点数。备战点数可以用以激活神之祝福的buff,由盟主或统战可以激活,祝福之力持续期间可以选择消耗备战点数再次激活以刷新持续时间,或迎请另一种神之祝福。

 


《轩辕传奇手游》新春版本即将上线,快来集结你的盟友,唤醒沉睡的血盟祝福,让神力助你战斗起飞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