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半周年庆将至,燃限定烟花,兑圣品坐骑!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17 18:29:50

       轩辕传奇手游即将迎来“火树银花”半周年庆典。半年来,我们为玩家带来了更广的山海地图,更丰富的副本玩法,更多姿的社交体验、更加可爱的新职业以及,更高的游戏品质,感谢各位天命者的一路相伴,在此献上六重豪礼活动,邀你共赴轩辕!这次我们为天命者准备的庆典烟花,并不是一般的烟花!

 

半年庆放烟花活动

       1月18日至1月31日,半周年烟火庆典浪漫来袭,玩家可在轩辕城的活动NPC“九天玄女”处领取日常任务,兑换精美小烟花, 燃放后燃放后可获得各色奖励。每天晚上7点至11点,在轩辕城广场燃放大烟花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庆典小烟花

 

       点燃【庆典小烟花】即可获得各种道具奖励,同时有概率获得【庆典大烟花】。【庆典大烟花】的“大”不仅是升到空中绽放的烟花效果,还有就是它能够让附近的队友也可获得经验奖励。

庆典大烟花

 

       除了经验奖励,燃放大烟花也有概率获得【庆典徽章】。徽章可以兑换紫色坐骑和半年庆限定永久烟花。

徽章可用于兑换点亮“新月余晖”和“御剑飞行”图谱的八个圣品坐骑中的任意一个

 

新月余晖

 

御剑飞天

 

       想要这两个坐骑的天命者们请做好准备参与活动,奖励丰富切勿错过!提前祝各位天命者半年庆快乐!

半年庆限定永久烟花效果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