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内容揭秘——血盟活动再优化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5 15:48:54

12月26日,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御心而生,山海为灵”即将重磅来袭,新版本不仅带来全新副本“天之痕”、新职业“御灵”等精彩的全新体验,更在原有基础上对版本进行优化,解除了喝酒和清剿只能在血盟的限制,令天命者们喝酒、清剿更加无拘无束。

 

洞天福地 主城与血盟领地随心换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中的“洞天福地”活动时间将调整为19:30—20:00、20:30—23:00,其中19:30—20:00的喝酒奖励为高倍,20:30—23:00的喝酒奖励为高倍奖励的70%;轩辕城将新增喝酒区域,但在轩辕城喝酒只能获得低倍奖励,天命者们在轩辕城喝酒后,再进入血盟领地,奖励倍率则实时变化,每天只有一次喝酒机会,天命者们要把握好时机。

 

清剿任务 与血盟限制说再见

 

《轩辕传奇手游》中血盟是天命者们的集结地,我们每天都可以在血盟里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做活动、偷菜种地,本次新版本将优化清剿任务,当天命者们没有血盟时也可接取清剿任务,并弹出“加入血盟后进行清剿可以获得更高奖励,继续接取/加入血盟”的提醒,当选择继续接取时,完成清剿任务只获得经验奖励,无法获得盟贡奖励。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火热来袭,当天命者们的等级低于封印等级一定程度时,参与“洞天福地”获得的经验大幅提升,天命者们不容错过!新版本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版本内容揭秘!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