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情报局——新职业转职技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4 12:33:19

《轩辕传奇手游》即将上线的新版本“御世而生·山海为灵”中,将推出首个Q版外观角色——新职业御灵。御灵不仅拥有两个高法爆伤害的召唤兽“莹狐”和“赤踏大尊”,更有增强移速和攻击的无双技能,将成为新区的热度职业。老区也有很多玩家们等待着御灵萌动现身的那刻,预备纷纷加入萌妹子、小正太的队伍,做一个外表萌萌哒、内心强大的御灵。那么转职为御灵究竟有什么技巧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转职文书职业间随心转换

 

当天命者们达到55级时,即可使用转职文书来选择心仪已久的新职业——御灵,转职需要在轩辕城进行,且身上不能接有神兵任务,转职的间隔需要大于14天,选择转职后,重新登陆游戏,即可看到自己的职业已变身萌萌的御灵职业,天命者在转职的同时还可获得6张宝石转换符,将耐力宝石与气运宝石进行相互转换,达到自己想要的宝石属性。

 

职业转换  属性变化取所需

 

当天命者们转职为御灵职业后,身上的装备、背包与仓库中的本职业装备会自动切换为御灵职业的装备,但附加属性会随机生成,战力也会出现小幅度变化,身为三大物理系职业的幻弓、天煞、战士的力量宝石、物攻元神属性、物攻强度、神翼力量属性和力量套装属性会转换为对应职业的智力宝石、魔攻元神属性、魔攻强度、神翼智力属性和智力套装属性,其他属性不跟随变化。

 

 

保持原有 宠物弑神需谨慎

 

当天命者们进行转职成功后,技能自动切换为转职后的御灵职业技能,对应位置的技能等级将保持不变;装备的原有强化等级、神翼皮肤、坐骑、弑神装备、灵宠和山海经都不会发生变化,所以身为物理系的天命者在转御灵时需要谨慎考虑后再做决定,因为宠物宝宝和弑神装备是不会跟随转职而发生任何变化的,也就意味着物攻型宝宝不会跟随转职而变身为法攻型宝宝,弑神装备中力量属性也不会因转职而转换为智力属性。

 

不同职业之间的转职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尤其是弑神装备和宠物宝宝维持不变会对物理系天命者造成较大影响,需要提前相应准备来降低转职后的属性损失,而魔法系职业的天命者相对来说只需要面对装备附加属性带来的小幅度变化。《轩辕传奇手游》新职业御灵即将现身轩辕城,天命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