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御灵专题上线 绝密情报大放送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1 10:37:08


 

      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御心而来,山海为灵即将重磅登场。其中,备受玩家关注的第七大神秘新职业“御灵”更是近期游戏内外玩家关注的焦点。为了帮助玩家们拥有更好的体验,《轩辕传奇手机版》专门设立了新职业专题“御灵情报站”,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新职业的相关动态,让你一睹为快

 

      神秘职业 引发全民围观

 

    《轩辕传奇手游》中的新职业“御灵”自出现便引起诸多玩家的广泛关注。曝光之后,其以Q萌可爱的外观形象和所向披靡的伤害值瞬间获得了一大批死忠粉。御灵的定位是以远攻为主的高魔法攻击职业,角色使用武器为象征收割生命的镰刀,角色技能中的召唤术更是伤害爆炸,同时还有多种收割灵魂、链接神兽辅助手段,在战场上是不可轻视的存在。

 




 

      奇幻萌动 御灵情报站上线

 

      御灵专题继承了其角色的萌动可爱风,紧扣“奇幻”“奇妙”等主题词,将整个界面布置成以花瓣、少女和粉红色为主,让不少玩家直呼少女心爆棚。情报站通过直观形象的视频、生动有趣的文字以及精美曼妙的图片来向各位玩家介绍御灵的玩法技巧以及召唤兽的相关资料。


 



 

      两界破封 给你全新体验

 

    《轩辕传奇手游》的御灵情报站中,主要分为“御灵档案馆”、“职业特色站”、“萌力大厅”、“转职系统”以及“壁纸画廊”五个模块。玩家可以在“御灵档案馆”和“职业特色站”中了解到御灵角色的渊源以及其自身所拥有的特点,也可以在“萌力大厅”中浏览服饰搭配。“转职系统”可以让你体验不同的职业特色,如果你需要一张精美非常的壁纸来装点你的手机相册,“壁纸画廊”是你的最佳选择。


 



 

     《轩辕传奇手游》御灵情报站已经开启,全新内容持续更新,想知道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戳下方链接查看哦:

PC端请点击:

//xycq.qq.com/cp/a20171213xycq/index.htm

移动端请点击:

//xycq.qq.com/cp/a20171214gift/index.htm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