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女娲学院古风翻唱大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3 10:17:18

11月白雪将至,《轩辕传奇手游》全新资料片《精卫填海》正式推出!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与特色玩法的同时,也发布了人物主题曲《归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精卫填海,千年之音,为了让远古故事,通过音乐重现人间,使玩家们体验到更原汁原味的上古神话风情,《轩辕传奇手游》特联合5sing、酷狗音乐,以及微博、微信等各大平台,开启女娲学院古风翻唱大赛。

  翻唱大赛详情链接://5sing.kugou.com/subject/xycq/index

参赛步骤简单 迎各路天籁之音

本次翻唱大赛的比赛时间为11月22日-12月21日,在此期间,参赛者首先要在活动页面下载翻唱歌曲伴奏(不得选用其他游戏的曲目)录制翻唱歌曲,然后将翻唱歌曲上传到5sing,上传成功后,只要复制作品链接至本活动页面报名处的地址栏确认,并发布微博加标签TAG #轩辕传奇古风翻唱#并@轩辕传奇手游官微@原创音乐基地,即参赛成功,参赛方式十分简单方便。

  作为公平公开公正严肃的赛事,我们尊重每一位认真翻唱的参赛者,因此设定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请注意遵守:

  1. 参赛作品为参赛人本人进行翻唱,上传他人作品视为无效作品。

  2. 翻唱歌曲必须使用官方提供的词曲,不能做任何修改,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 如发现盗取、侵权等不实行为,将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4. 为避免比赛中产生不必要的质疑和纠纷。请所有参赛选手保留比赛歌曲的干声。

  5. 参赛曲目作品命名格式:【轩辕传奇手游精卫主题曲】+选手名。

诚意悬赏 奖励丰厚

《轩辕传奇手游》诚意征集各路音乐爱好者参与本次翻唱大赛,设置的奖励十分丰厚:华为10P手机、小米6手机、海量QB、神秘礼包……,除此之外,优秀作品有机会收录《轩辕传奇手游》精品原声音乐集,优秀参赛者不但有机会让歌声回荡在长城居庸关的上空,还有机会成为《轩辕传奇手游》山海大学女娲学院荣誉讲师,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国风音乐的风采!

 听觉盛宴,轩辕传奇。《轩辕传奇手游》女娲学院古风翻唱大赛正式开启,丰厚奖励,等你参赛赢取!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