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全民魅力大赛十强诞生!千人瓜分百万金票!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21 19:49:03

一个有魅力的天命者应该是怎么样的?

Emmmm……应该是那种站在轩辕城街上都会被玫瑰“砸”的人吧?

不然还真的找不到理由解释排行榜前十的鲜花数为什么会那么多了~

一个个自带逆天颜值,外加性格超好,人缘爆表~

你们来评评理,山海世界魅力大赛的大奖不被这些人包揽,还有谁呢?

 

全民魅力大赛前十揭晓

既然是作为全民魅力大赛,那么当然首先就要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所以呢,本次比赛依然采用了天命者自主报名,并且采用玫瑰进行投票的形式来进行。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魅力大赛排行榜前十的天命者都已经出现,大家赶紧来围观一下吧~

 

果然在山海世界小姐姐就是比较吃香,第一名果不其然被来自某个神秘地域“太空银河系”的【半夏~】小姐姐给拿下了。15万+的鲜花数真是“傲视群雄”,让轩轩光看着都羡慕得不行……

当然,咱们的天命者小哥哥们也是很给力的。要知道,咱们的第二第三名都已经被【梦灬说说】和【黄帝° 】以7万+和6万+的鲜花数承包了哟~

 

从前十榜单来看,小姐姐的数量居多。为了能把自己喜欢的小姐姐送上榜单靠前的位置,想必男同胞们都把自己手里的玫瑰给花光了吧……

 

整个比赛中也经常能看到不少帅气小哥哥和漂亮小姐姐的身影,看来轩辕城里的那些迷妹迷弟团也是异常强大啊。话不多说,一起看看本次大赛魅力排行前十的天命者到底有谁吧~

 

魅力大赛排行前十名

 

而进入了前一千名和获得了前十名的天命者们

要怎么领取奖励呢?

别急,往下看

 

排行1~10名的天命者请留意,近一周内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并收集相关信息,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4个工作日内发放。而排名11~1000名的天命者的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本次魅力大赛的“压轴”奖品,可是橙色时装(30天)、珍稀恶魔骨翼和海量企鹅币~要知道本次奖品非常珍贵,可不要忘记了!

 

“我参与了魅力大赛却不知道自己的排名,这该怎么办?”

“不用担心,凡报名参与活动的天命者都可以通过自己的“魅力文书”查看排名哟~”

 

当天命者点开自己的“魅力文书”之后,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右边的“查看我的排名”按钮获取自己的排名信息哟~

 

围观群众们可是很“惦记”着这批奖品呢~不过这些可是上面获奖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的,可不能分给你们哟,还想拿到同样丰厚的福利?那请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