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大乱斗!新版本跨服炼狱等你称霸轩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23 11:59:53

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新版竞技玩法即将上线,跨服炼狱带你感受热血厮杀。今日,一组名为“终于可以跨服对战了”的条漫诙谐亮相。打破服务器间的阻碍,让各服血盟以实力说话,相信这组条漫的趣味演绎已然点燃了无数玩家的激情。111日,跨服炼狱新战场将正式吹响号角,这场不同以往的升级版实力角逐,你和你的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10月新版资料站://xycq.qq.com/cp/a20171011wdsh/index.shtml

 

跨服炼狱玩法将袭 热血战斗等你来燃

今日,《轩辕传奇手游》全新曝光了一幅“跨服炼狱”相关漫画。当面对着服务器间的巨大阻隔时,不知深浅的菜鸟面对强大的对手却有恃无恐,因而持续不断地发出言语上的挑衅和叫嚣。当看到对方暴怒却无能为力时,他们更是开心到不能自已。然而随着跨服血盟玩法的到来,他们的态度却发生了360度的转变,对手也因他们迅速的跪拜而感到吃惊。如此风趣满满的漫画创意,虽让人觉得会有些夸张,却也以另类的方式诠释出了跨服血盟玩法的实力差距和残酷,从而让更多高手血盟们心神向往。

 

《轩辕传奇手游》跨服炼狱新战场现已筹备完毕,让所有实力、有梦想的血盟汇聚一堂,战出属于自己的风采。此次的跨服炼狱玩法,将让血盟们置身于整个轩辕世界的实力考量之中,用更为强大的对手、更加激烈的赛事和更为丰厚的奖励,为玩家们带来更具血性的热血战斗。

 

新晋战场即将解封 荣耀奖励等你来战

作为《轩辕传奇手游》全新开辟的新战场,玩家们所在服务器封印等级70级即可开启。111日起,本服内的所有血盟均可以前往报名,而报名截止时战力跻身前8的血盟会得到参赛资格。本次的比赛将持续6周,前5周为积分赛而最后一周为巅峰赛。此次的联赛将分为三个组别,每个有资格的血盟将会与实力相近的血盟进行角逐,从而保证最大的公平和平等。每一场的厮杀不仅考验着血盟内的团结协作与策略思路,还会为血盟成员们带来丰厚的单场奖励乃至赛季奖励。更高的荣耀和奖励,轩辕第一血盟的名号和光荣,就等玩家们前来攫取!

 

《轩辕传奇手游》10月新版魅力陆续绽放,跨服炼狱邀你同享热血与激情。想要夺得更高的奖励和光荣,那就赶快与兄弟们一起加紧备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