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回眸一笑倾山海,爱红妆更爱武装!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04 14:29:32


 

【信息卡】

酔夢℡ヅ曦,安卓微信7服独步天下第一法师,“三界第一美人评选活动金奖得主颜值战力并存,可以靠脸吃饭却选择靠战力吃饭的美女一枚。


 


 



小岛:大美妞晚上好我是官方记者小岛。首先很开心你接受我的采访,请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曦曦: 大家好,我轩辕传奇手游的忠实玩家一枚,游戏ID:酔夢℡ヅ曦(以下称曦曦,现在在安卓微信七区——独步天下,目前是本服第一小法。刚看到轩辕手游的时候就迷上啦,因为之前玩过端游,看到手游就毫不犹豫的入驻几次测试都有全程参与


小岛:你很棒棒啊。明明可以靠脸的一个妹纸,偏偏用战力做了自我介绍。恭喜美女获得这次选美大赛冠军,请问夺冠的心情如何?
曦曦:嘿嘿,姐姐过誉了。心情还是蛮不错的,很开心


 



小岛: 美女30000多玫瑰的超高人气荣获第一,非常厉害哦!请问为什么会想到参加选美大赛呢?
曦曦:开始没准备参加,后来血盟的兄弟姐妹们鼓励我去参加,后来一琢磨,就参加啦同时也谢谢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们,尤其是我们血盟(ぃ袍泽)的各位家人,还有微信安卓六区(龍族)的朋友们支持。



 



小岛:请问这次选美的奖励方面,有哪些比较吸引你的呢?
曦曦:嗯,参加选美大赛其实是想看看那套衣服是不是很漂亮,女孩子嘛,都喜欢漂亮的衣服,游戏也不例外。QB也不错呀,那样我可以省好多大洋充值。(调皮的吐舌)

小岛:果然是个聪明机智的妹纸。接触轩辕传奇手游之后,对参与游戏是怎样的态度呢?
曦曦:对轩辕手游这款游戏还是很认真的,各种认真,每天游戏在线时间平均10个小时左右,因为之前玩过端游,对这个游戏的感情还是比较深的。

小岛:原来又是一端游骨灰级玩家,双击666送给你。这次来玩手游是一个人呢还是和以前端游的小伙伴一起?
曦曦:这次手游是自己玩的,不过游戏里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各种溺爱,各种照顾。

小岛:美女当然是用来呵护的。看来你们区的男性玩家情商不低哦。轩辕传奇手游是大型pk游戏,你在游戏里很喜欢打架吗?
曦曦:这也是喜欢这个游戏的原因之一,团战比较吸引人,我的小法是暴力路线,生存能力不怎么强,那就是只能是以最犀利的进攻来保护自己和朋友以及家人啦。游戏里,有个屠夫成就(击杀10000人),我已经快拿到啦[偷笑]。不过游戏里最爱做的事情还是各个场景,各种自拍,各种臭美[调皮]。


 



小岛:我的天呐,想我小岛遍及各区与各种神豪谈古论今。却在今夜偶遇如此暴力的一个妹纸,让我震惊一下,哈哈哈,游戏里有结婚吗?
曦曦:有结婚,然后离婚啦,以为结义金兰不能结婚就离婚啦[尴尬]

小岛:嗯,好的姻缘总是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对于轩辕传奇手游,你所玩的法师职业,有什么心得和大家分享吗?
曦曦:哎呀,这个问题我可能总结的不太好,我觉得任何职业除了战力碾压之外就是弄各种适合自己职业的一些东西以及选择好自己要走的职业路线,法师可以走暴力路线,也可以走持续输出路线,我选择暴力小法是因为法师只有两个控制技能,冰封术和无双·狂龙扫,虽说法师有盾,可以多抗揍,但是弱点也很多,玩法师的玩家一定要把冰封术和狂龙扫这两个技能配合好,冰封术+狂龙扫,冰封之后接三个其他技能再用狂龙扫,这样未解冰封术的时候,用狂龙扫打出来的是双倍攻击,而且可以更好的利用好技能CD。

小岛:忍不住给你32个赞。对游戏自己喜欢的职业也有独特的见解。通过和你对话,感觉你的存在很多面性。追逐战力喜欢打架又是酷爱红妆的风景党,现实里是怎么样的性格呢?
曦曦:现实里的我比较偏向女强人吧,外冷内热那种,更是一个吃货,嘿嘿。

小岛:相信通过这次选美以及这次采访,你会收获很多小迷弟和铁粉的。最后,你有什么话对玩家说吗?对轩辕传奇手游又有什么祝福呢?
曦曦:在这里希望各位玩家在游戏里选择好自己要走的路线以及职业,不要走弯路,小资玩家要把每分钱都用在关键的地方,这样才能更好,更有效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去压倒对手。同时祝福轩辕手游越做越好,开发更多的有趣吸引玩家的剧情以及PVP玩法,我们所有玩家都很期待喔~比如说可以开发夫妻副本什么的,这样多样化情缘玩法会更加吸引众多玩家的。

小岛:非常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等奖励的时装发下来,一定要多拍些美照和我们分享哦,祝你开心游戏,快乐生活。
曦曦:好的,岛姐。也祝岛姐事业蒸蒸日上。

 

【后记】本来以为选美冠军只是颜值说话的,没想到居然还是个暴力的高战玩家, “三界第一美人称号实至名归。像酔夢℡ヅ曦这样可御萝的妹子不仅是你游戏的伴侣,更是你强力的左膀右臂遇到了就一定别错过哦!